close

立足市場52年的國賓飯店集團,繼連續多年穩坐「五星月餅之王」 龍頭寶座之後,又正式跨足冷凍食品市場,並委託老協珍旗下珍苑食品代工,生產國賓飯店川菜廚藝團隊研發的川味牛肉2018信用卡出國停車麵與川味牛三寶等商品,展現強攻冷凍食品市場的強烈企圖心。市場同業認為,國賓這回是「玩真的!」。



說國賓玩真的,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2018主要原因是年產值超過600億元的冷凍食品市場商機雖然龐大,觀光飯店若不解決「產」與「銷」問題,則將是「看得到卻吃不到的大餅」。國賓飯店集團委託珍苑代工,不僅解決產能、產量與庫存問題,並能縮短申請SGS相關證照流程,以及降低投資生產設備成本,進而快速切入市場、衝刺市占。



「飯店餐飲」與「食品零售」係屬兩個不同經營領域,生產流程與食安規格各有不同專業Know-How,觀光飯店由「餐飲」跨足「食品」領域,有相當高的技術門檻,非想做就能做的事業。觀光飯店欲在食品或冷凍食品市場拚出康莊坦途,並創造經濟規模,成功關鍵就是要有具HACCP資格的中央廚房或中央工各家信用卡比較表廠作後盾。而投資中央廚房或中央工廠不只要錢,更要有Know-How,因此委託優質食品廠代工生產,成為「必要之路」。(工商時報)



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2018信用卡刷卡禮送行李箱



534130E8FC6515BD
arrow
arrow

    王筱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